我可是值得您信賴的宅配工程師!

昨天,我家掌櫃的要本宅配工程師送一些訂單上的貨物到客戶那,問題是,那個地點我沒去過...

所以啦,掌櫃得跟我說地點在哪...


掌櫃:你就沿著民生路一直開,過世賢路後,再經過南京路,然後你會再左邊看到一個中油加油站,是中油的喔!不過我也不太確定就是...然後,加油站旁邊有一個寫著「民生社區」的牌樓,不過現在已經拆掉了(................),那條路進去就是民生社區,沿著路找,會有一家綠色招牌的早餐店,就是那。(然後還很貼心的畫了地圖...)


看!聽起來一點都不複雜吧!

於是乎,本值得您信賴的宅配工程師備好貨物之後,頂著3X度該死的太陽,開著絕對不是小開在開的得利卡便出門了!

結果,我在沿著民生路經過世賢路,再經過南京路後,發現第一家加油站是在右手邊= =+

放眼望過去幾百公里就都是稻田,心中想───該不會我又恍神,錯過了吧...

在經過幾次來回查找之後,打了電話回店裡問掌櫃...


本宅配工程師:不是說加油站在左邊嗎,可是我看到是在右手邊阿?

掌櫃:我就說是在左邊,你看右邊幹麼?

本宅配工程師:可是只有這一家加油站阿!

掌櫃:你不是過頭,就是還沒到!


接著,老闆娘跟老闆也在電話另一頭附和...

於是,我決定直接撥電話給客戶查詢...


客戶:你就沿著民生路走,到南京路之後右轉,接新生路之後左轉,然後會在右手邊看到福懋加油站,左轉對面那條路進去就是民生社區。


本值得您信賴的宅配工程師聽到這樣的答案之後一整個傻眼,當然拉,貨物趕在時間到前1分鐘送達(挺)!

回店裡跟掌櫃反應之後,


掌櫃:哪有這麼複雜!你就沿著民生路....(歪頭)

         呃...好像是新民路才對...


以上戲碼,每隔個一段時間就會上演一次XD,有機會再慢慢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l5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