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到兩年前的那個耶誕節,我才經歷到生命中第一次的"交換禮物,雖然那是一次絕談不上是愉快的經驗...

IMG_6216.jpg 

我一直很搞不懂,為什麼我的主管一定得要在公司努力尋找一條出路的同時,還有精神把注意力放在玩交換禮物上面,還費心的規定每個人都得參加,否則就得繳錢!!

不過,反骨的我終歸還是沒有參加那個"在月會上玩交換禮物以促進部門同事間的情誼"的愚蠢企劃案~(謝凱西講的好,我的確是特立獨行,然後會帶給旁人困擾的人阿!)

就在我離職之後,雖然去年同事們私底下也舉辦了交換禮物,但是耶誕節對我而言,只是鐘聲、聖歌、彌撒以及高中生活一些片段的回憶而已,加上工作忙沒得放假,所以也就沒有參加...不過當聽說有寶劍出現在交換禮物的現場後,我便開始期待來年的交換禮物派對了...於是乎,在今年底當美麗大方身材又好(以上是我家女王的注解)Carry提出邀約時,當下便決定去參加我生命中第一次的交換禮物派對啦!!!

這次的派對舉辦的地點選擇在位於台中SOGO後方的書報一館,當我看到地點之後,有上網拜請了一下Google大神,想說找一下地址在哪,但看到的資訊都是說不好找,或者是很隱密之類的...所以當天赴會時其實是很緊張的,生怕找不到路,但後來我的確是找不到書報一館在哪...因為我查到的資訊都是"書報二館"...一整個瞎到不行XD,書報一館的位置就在SOGO後方的街角而已,還蠻好找的...

書報一館是間還蠻溫馨的餐廳,餐飲也多以義式料理為主,除了一樓有吧檯之外,其他樓層則是一般聚會或用餐的地方,裝潢上除了一些雕刻品之外,也有部分是走了中國風以及南洋風,這...不曉得算不算的上是混搭...

 

IMG_6217.jpg

 

IMG_6220.jpg

IMG_6219.jpg 

IMG_6196.jpg 

當天參加的人除了偶以及偶家女王外,還有溫柔的鄭佩妮、美麗的劉凱莉、性感的廖貝拉、貌似老實的李傑克、很天兵的吳小宇、超瞎的黃酣眠以及靠臉吃飯的洪艾瑪,禮物則是堆的跟小山一樣高,除了每個人都有準備之外,還有主持人特別準備的安慰獎、特別獎、以及最倒楣獎(這難道就是傳說中的防寶劍特別條款?)

因為呆查喜歡酸酸甜甜的東西,所以這次的餐點當然就是全套的泰式料理啦!!除了前菜是泰式沙拉之外,還有很好吃的麵包跟南瓜濃湯,主菜是泰式海鮮雞肉,飯後的甜點則是布丁跟現榨的葡萄柚汁!!感覺它們家的餐點都還蠻不錯的,至少酸度跟甜度都還蠻能符合女王的胃口,不過有一點,不知道是優點還是缺點...那就是份量真的有點多= =+

IMG_6190.jpg

IMG_6192.jpg

IMG_6202.jpg

IMG_6215.jpg

在享用完豐盛的大餐 之後,緊接著當然是今天的重頭戲---交換禮物,不過並不是大家把禮物堆在一起,然後隨個人喜好自己當土撥鼠去撿,主持人有說明規則,必須玩倒楣拳(在玩之前,我實在不知道這到底是誰發明這種瞎到爆炸的拳...雖然我玩完之後也不知道...),由輸的人先行挑選禮物,第二位挑禮物者有兩個選擇權,一為挑選新的禮物,另一選擇為搶"先挑選禮物者"的禮物。所以,要是妳是玩到最後才輸的人,就有權搶之前任一個人的禮物...

遊戲開始之後,就是超歡樂的半小時,禮物必須當場拆開,小查跟我準備的禮物是可愛的證件套,其他人則是有書、記事本、面紙盒...林林種種,不過最勁爆的禮物又是由我們的黃酣眠所提供的"阿罵的夜壺"當選!!!雖然他比較希望由鄭佩妮挑到,理由是溫柔的penny比較不會發飆,不過最後鄭佩妮很聰明的搶了阿罵之前選的可愛記事本,所以這個瞎到不行的"阿罵的夜壺"終究還是由ㄚ罵硬吞了下去...(可憐的洪ㄚ罵,願天主保佑妳),因為本人笑得太超過,忘記幫這個實用的夜壺拍照留念,所以照片欠奉,衷心的希望ㄚ罵明年的保險業績能跟這個夜壺的顏色一樣火紅!!!

IMG_6209.jpg


雖然這一次的交換禮物派對,謝凱西、蔡露西、陳曼蒂跟艾爾殺依舊處於潛水狀態,但還是祝福她們她們有個平安喜樂的聖誕節,也希望我所有親愛的朋友們在今年都能畫下美好的句點,在來年也能為了自己的目標而繼續努力!!!新年快樂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l5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