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這麼大,第一次知道...原來剉賽是這麼痛苦的一件事!!!

其實上個禮拜就已經覺得為什麼每次上廁所總是一直在拉,但我依照以往的經驗,覺得這也沒什麼,多喝點水,少吃點,過兩天就會好了,殊不知...這才是災難的開始>"<

星期2傍晚,我又開始感到肚子咕魯咕魯滴叫,想說不是早上才上過一次嗎?怎麼這麼快又來了!?二話不說,提起腰帶便往廁所衝!

就在我痛快的解放過之後,開始感到有些不太對勁的地方...頭昏眼花、四肢無力...甚至畏寒!!!

當下的第一個反應就是,天阿!!我該不會上廁所上到得流感吧!!(後來證實我真是一個笨蛋,而笨蛋是不會感冒的...)

鑒於星期六還有重要的聚餐,必須幫郭小黑慶祝他高升以及跟好久不見的姊妹們懇親一下,當下便決定...去看個醫生吧= =+

沒想到當醫生敲敲打打、聽聽看看後,給我的答案居然是───這位同學,你是因為腸胃炎所引起的不適,吃個藥就好,要記得這段時間只能吃清粥跟白飯。

老實講,我第一次聽到腸胃炎會引發頭疼、發燒跟四肢無力,不過感冒會拉肚子倒是有經歷過,不過醫生既然這樣說,那我也就相信啦,畢竟我也沒有一般感冒會有的咳嗽流鼻水等症狀...

回到家後,當晚吃了藥、出了汗,隔天燒也就退了,不過重點是...我還是拉不停阿!!!囧rz

就在藥吃完後,除了四肢痠軟無力以及還是一直狂拉外,基本上其他症狀都好得差不多了(這樣跟看病前好像也沒有什麼差別),所以我決定換一家專門看肝膽腸胃的醫院試試看,畢竟我難搞的胃潰瘍就是那家醫院幫我治好的...

當醫生幫我做過診斷之後,他的結論也是腸胃炎,還跟我說"你一天大約拉3次?恩~那還好..."

挖勒...正常人一天會拉三次嗎?!(翻桌啦!!!(╯‵□′)╯┴─┴)

嗚嗚...星期六的約會跟聚餐泡湯了啦!!!

當晚,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嘴饞多吃了半顆水梨的關係,結果廁所跑不停...拉拉拉拉>"<

隔天再去看醫生的結果,天殺的醫生居然說"你一天沒拉超過五次喔~那還好!"

我聽了都抓狂了,已經快脫肛了還說還好!

在強烈要求下,先喝了10CC不知道是啥成分的止瀉劑,再拿了6顆的強力止瀉錠,才腳步虛浮的離開了醫院...

後來,在經過幾乎快兩星期的粗茶淡飯後,才停止了這場的惡夢,但是...重點是...到現在為止,我還是不知道我為什麼會得腸胃炎ㄚ!!!

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l5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