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387[1]

在這張CD中有這麼一段旁白

"我會珍惜每一分每一秒,在台上可以為妳們歌唱的時間。"

這是一種被需要的幸福...

 

知道陳綺貞是因為幾年前某相機廣告的廣告曲

當時,我正努力的在跟團拓荒打副本的時候,背後的電視機就這麼幽幽的傳來一陣輕輕的嗓音

但隨著滅團、跑魂,當我轉過頭去, 那聲音的主人已經不知道被切到第幾檔的廣告去了...

經過幾個禮拜之後,隨著進入到可以一隻手下副本、一隻手按遙控器的階段!

我終於知道原來聲音的主人叫陳綺貞,而那首廣告曲是"旅行的意義"

但在那之後我並沒有成為所謂的粉絲,日子也就在忙碌中一天天的過去了。

 

再次提醒我陳綺貞這個名字的,是幾天前當我慢慢踱著步,晃悠晃悠的要去書局掃幾本書回家啃的時候

耳機中突然傳來一陣激昂的吉他聲,那種像是處於暴風怒雨中的大海般狂烈的程度,讓人有種抑鬱透不過氣來的感覺;

然後隨之而來的,是那沉寂在記憶裡的那個輕輕的嗓音,慢慢的...慢慢的...就在那樣的海面上,漂了出來。

駐足在書局偌大的櫥窗前幾分鐘之後,我轉頭朝向幾條街外的光南商場走去,買了這張收錄了陳綺貞版"漂著"的CD!

雖然,我依舊不是所謂的粉絲,但 這幾晚,就讓她幫我唱搖籃曲吧>///< 

 

此外,有別於張雨生的清越,這張CD收錄的"天天想你"加入了一點溫婉纏綿的感覺...我喜歡這個版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l5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