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ef-Movie_1  

無論你在哪裡另起爐灶,我都會是你的二廚。

從來不看這類主題,但因這句對白,讓我開始去找出這部電影來看。

就已經看到一半的感想,沒有人是完美的,完美主義者本身就是一種不完美。旁人眼中,在廚房唯我獨尊、自負(自大?)的主廚絕對是個不完美的人,他自己也說了

「我不是個及格的丈夫,我也不是個及格的父親,只有料理是我的長處,我愛這份工作。」

但是不擅長人際關係及情感表達的他卻有了解他的朋友(前妻應該也算吧!),幸運的他補完了性格上缺陷的那一塊拼圖...

「現在的你是快樂的對吧?」

「我要你快樂!

人跟人之間,相知真的很重要不是嗎!

不是1+1=2,而是1/2+1/2=1

敬 友誼!

 

PS...希望BT的速度可以再快一點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l5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