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終於拿到期待已久的相機...

由於我一直沒有自己的相機可以使用,每次出去玩想拍點東西,都是得東借西借的,這樣實在是超級麻煩,萬一我粗手粗腳的把別人好心借給我的相機弄壞了,賠償事小,心中的虧欠感才是重點!

所以趁著手頭上的基金還有點賺,終於狠下心請童帥幫我物色了一台二手的相機,不過說實在的,有我這麼一個懶的朋友,也實在是難為他了。

在好不容易到手一台機身再搭配上一顆50 MM F1.45的定焦鏡之後,當然得找麻豆來試鏡啦!!!

在此介紹兩位麻豆---胖宅厚 以及  轉轉貝果!!!

IMG_5807.jpg

首先是胖厚,其實牠一點都不胖,以前還有7公斤,不過最近幾個月貌似天氣太熱導致胃口不好,所以上次打針時幫牠過了一下體重計,只剩下5.7公斤而已,所以牠真的一點都不胖!!!

平常我不在家的時候,這隻肥貓最常待的地方,就是我房間的沙發上,由於沙發顏色比較暗,加上有一些圖案在,導致常常有找不到貓的情況發生;要是我在家,以前牠都喜觀待在高的地方,像是電視機的上頭,書櫃上面等等,可是後來當牠發現,牠再也跳不上去這些地方時,最近半年來,牠比較會黏在我身邊,我在電腦前,牠會在桌上滾來滾去,不是把頭靠再見鍵盤上,就是會用尾巴把滑鼠牽制住...我要是在看電視,牠就是會窩在沙發的扶手上,然後還會睡到滾下去,妳會聽到啪的一聲跟一隻貓的慘叫聲...我要是躺在床上,牠也會跑來搶棉被,所以晚上會有拉不動棉被的情形發生,平常的興趣,除了吃外,就是去追殺貝果...

 IMG_5841.jpg

IMG_5839.jpg

再來是轉轉貝果,牠是隻腿長、身體長、耳朵長,但就是尾巴短的笨貓,以前牠小時候走路都是用跳的,就像隻兔子,後來長大後,不知道是不是會忘記怎麼走路,有時候看牠再慢慢的踱步時,會有一種不協調的感覺,身體的扭動幅度會很大...有時候都會擔心牠會不會忽然就從一邊這樣摔倒= =

以前牠最喜歡窩在我的枕頭旁邊那一塊地方,整隻貓蜷成一團睡覺,不過最近,牠倒是還蠻喜歡小鮮綠附近的環境,不是蹲在在上面的箱子打盹,就是窩在旁邊的墊子抱著腳猛睡...

由於牠是隻母貓,身體超軟的,所以我也最喜歡抱著牠玩,每次只要我去逗牠,牠總是會四腳朝天的轉阿轉,死穴就是短短的尾巴還有肚子,只要去觸碰這兩個地方,整隻貓就會High到不行...(迷之聲:真的是High嗎?),此外,牠除了貓乾糧外,一律不喜其他的東西,像是胖厚喜歡吃的西瓜皮、鮮魚口味的維他命錠、化毛膏等等,碰都不想碰,但是只要把貓乾糧填滿碗,妳就會看到一隻貓衝到碗前,然後專心無比的啃...無論妳怎麼鬧牠,抓尾巴、搓肚子、揉耳朵,絕對都無法撼動牠進食的決心....

 IMG_5819.jpg

IMG_5813.jpg

 

以上,就是我的兩位家人,在這邊要真心的,說聲謝謝。

謝謝牠們陪我看過每個晨昏,

謝謝牠們這幾年來陪我走過的風風雨雨,

謝謝牠們一直在身邊看著我的快樂悲傷,

謝謝牠們總是在我沮喪的時候還能夠過來蹭蹭我,

謝謝牠們每天在我拖著疲憊的身軀打開房門時總是能看到在門後等待的身影

以前,我不懂得什麼是愛

雖然,現在我依然不懂什麼是愛

但是,如今我至少知道什麼是付出...

畢竟,我們僅有彼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l5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