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337.jpg

 

早上,店裡用來打單的電腦終於在工作十年後,無預警壽終正寢、蒙主寵召。

中午匆匆忙忙地去原價屋搞了一台套裝電腦回來後,那台壞掉的桌機自然就報廢了。

當初在拆拆裝裝的過程中,我曾經去原價屋搞了一咖便宜出清、用來展示的機殼回來汰換掉I/O介面壞掉的舊機殼。

如今這開咖狀況真的還不錯的機殼就被我打起了念頭...

何不幫我用了快20年的那咖COOLMASTER換掉呢?

於是在整晚拆拆裝裝中,終於把機殼清乾淨並換了過去,當然過程還是有點坎坷,

畢竟這塊板子7年了,SATA3已經故障,用來放資料的HDD一度抓不到,排錯了半天才解決,還用了整晚去備份一直發出異音的HDD...

總之~我覺得整線整得還不錯,留個念!

本來我是想要不要就讓DVD-ROM退休算了,但考慮到買一台USB介面的還要花錢...算了,就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l5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